独叶秋风

呆蠢懒而已,绝不是咕咕,B站直播up来自深海的龙陌陌有兴趣可关注(˵¯͒〰¯͒˵)

不是吧,穿越了(23)

我抱着离陌,好在我没有因为这而丧失理智,将他封入冰棺中,以保证尸首的完整,只要能修炼到天愈术,我就可以将离陌起死回生。

我在此地待了整整七日,世人都说头七是还魂之日,我打开了系统,换回了我的声音,其实我早就拿到了可以赎回自己声音的积分,就想到成婚之日,亲口说:“我爱你,离陌,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。”可惜……但,我可以现在将这句话告诉他,他的魂魄一定在这,“离陌你听好了,若是你不早早的滚回来我就嫁给别人去!听到了吗!”

我擦干眼泪,将离陌收入纳戒中,使用传送法阵,回到了天辉宗,回到了与离陌一同生活的居所,随着地动山摇,我将一切都冰封了,而这般大事自然惊动到众人。

“少宗主,宗主他……”

“将兄长陨落之事告知世人吧。”

“这是……少宗主!”

“您……说?说话了!”

“没听到我说的话吗!”

“是,少宗主,紫晴这就去办。”

“另外,从今往后,不允许任何人踏足此地,否则,后果自负!”

“是。”

“少宗主,节哀顺变啊,但我们天辉宗终究是不可一日无主的,如今宗主已去,您是否继任宗主之位?”

“不,这个位置永远属于他,不允许任何人动,也包括我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!”什么宗主都不过虚名罢了,没我和离陌这天辉宗不还是一样在运转,“另外紫晴,除了兄长离去一事告知世人外,还有一件事还要你一并告知。”

“何事?”

“我,柳明月,是柳清风之妻!”

“什么!”

“这不合规矩啊,你和宗主毕竟是亲兄弟,这有违天道!”

“呵~有违天道?修仙本就是逆天而行,这区区兄弟相恋,哪里比得上这一罪过啊。”真是令人气愤,“诸位若是再敢这么拖拖拉拉的,就休怪本少主无情哦!”

“是,吾等告退!”

我打开冰棺,躺在一旁,“离陌……”我抚摸着他冰冷的脸庞,“等你回来。”

这期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,倒是几位熟悉的故人会来看望,我将准备的东西一一交给他们,足够天辉宗走出这段低谷,我从未停下过,拼了命的修炼突破,看着一点点接近离陌的数据,我不由的落下泪来,还要多久啊。

在某一人,随着一阵巨响,竟敢有人敢冒犯天辉宗!我虽然没有达到现场,但来着是谁早就猜个七七八八,果真是战宇宗,这几千人,最高的还是洞虚,是算准了我还是过去的柳明月吗?还在做着什么春秋大梦,当初离陌是没把你们打醒吗?哼~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,既然来了,那就别想活着离开天辉宗!

“你们吃了熊心豹子胆了,敢到我们天辉宗闹事!”
“天辉宗,你们还狂呐。”

“就是,你们天辉宗能有今日还不是因为柳清风,如今他死了,那剩下的不足为惧!”瞧这哈哈大笑的模样,真不愧是反派才有的讨人厌模样。

“三声之内未离开本座视线者,杀无赦!”

“这……这威压……”

一!

“渡劫中期,这不可能!”

二!

三!

“哼~有何不可?三声已过,本座今日,杀无赦!”

随着一声声惨叫,战宇宗众人的身体炸裂开来,血凝成的冰晶,就像是一朵朵绽开的血莲花,看着这些人惊恐的表情,啊~真是太妙了,就让人颤栗吧,就让人恐惧吧,让人再也忘不了我柳明月。

“别过来!”

“去吧,告诉你们宗的那些垃圾们,三日过后,就像今日,我要收拾他们了。”那人连滚带爬真是太好笑了,“走的太慢,本座送你一程。”打开传送门,目标自是战宇宗,“享受最后的时光吧。”

“小清欢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紫晴似乎很失落呢。

“人,总是会变的,更何况,对方可是要灭我们天辉呢,难道本座就坐以待毙不成?”

“可你都教训过了,没必要灭他们满宗吧。”

“紫晴姐姐,谢谢您,但有些时候必须要果断,抱歉,我走向了另一条路。”一条我以为我注定不会走的路。

看着眼前我的杰作,我挥挥衣袖,这里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,但刚才血腥的场面已经立在所有人的记忆中。

三日已过,“离陌,我去去就回,很快哒,只要我灭了战宇宗,就再也不会有人敢冒犯我们了。”我亲吻离陌的眉间,打开了传送门。

“他来了!”

“上!”

战宇宗的这些家伙倒是热情,我很喜欢,不过,作为回报嘛……

一朵朵绚丽的血莲花在我眼前绽放,“你们喜欢我送的回礼吗?”

“疯子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们还有脸说我呐,我夫君陨落才多久啊,就趁火打劫,想要灭了我天辉宗。”

“你们明明是亲兄弟还结为道侣,简直是恶心至极!”

“这世间本就强者为尊,我柳明月如今已是现今天下第一人,何人敢当着我的面嚼口舌,也就像你这种渣滓了吧。”看着一旁那些弟子,我和善一笑,“你们敢像他一样嘲弄本座吗?说我啊!”看着那些小弟子恐惧的不敢多嘴的模样,真是太有意思了,“看到了吧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听着,本座今日可以大发慈悲饶你们贱命,不过……从今天起,你们战宇宗将不复存在,去投靠其他宗门吧,或许还能再续仙缘。”我释放威压,“要是再敢让我听见有关于战宇宗的丁点小事,就像这样!”我将战宇宗的主殿连同山峰一起毁坏,“滚吧!”

许多弟子碍于我强大的实力下纷纷逃离,“不许逃!”又是这糟老头子,你不惜命,也别拉上别人啊,真是的。

“既然阁下还不识时务,那本座只能陈全你了。”

“师傅!”

“师叔!”

看着那些手忙脚乱的弟子,我冷哼一声,“本座至少还留他一条全尸,还不跪谢本座大恩。”弟子们齐齐跪谢,我看得出他们的不满,哼~没这个实力之前,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咽下这口气。

我开启传送回到离陌的身边,不久后紫晴为战宇宗一事寻我,“小清欢,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灭战宇宗一事,让我们天辉宗树敌众多,而且还间接导致我们宗几位高阶弟子遇害,果然当初就该好好劝你。”

“哼~那也只能说我们宗的高阶弟子不算高阶。”我看着紫晴,拍拍她的肩,“我还以为姐姐早就明白,我,只是一个让他们名正言顺的导火索而已,姐姐向来惜才,特别是我们天辉宗的人才,所以才会特意找我来兴师问罪了。”我微微一笑后,长叹,望向天空,“麻烦姐姐帮我把那些敢伤我天辉宗弟子的宗门一一列出来。”

“不行!绝对不行!”

“姐姐,该是让那些混蛋懂得性命如何可贵的时候了。”看着紫晴这般不情愿的样子,“姐姐,若这事情得不到解决,将来这些混蛋还会再犯,该给的教训是一定要的啊,姐姐,我的好姐姐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很快紫晴便将所列名单给我,我也照着这张名单,将这些宗门像战宇宗那般名存实亡,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找我们天辉宗的麻烦。

事情处理好后,我就回到离陌的身边,一如往常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紫晴找上门,我就知道又出事了,原来宗门内有人打着我的旗号,到处惹是生非,败坏我天辉宗名声,直到有个受害者家属考入天辉宗拜入紫晴门下,才敢将事情一一脱出,这我能忍。

我向离陌道别,坐上了那个座位,众峰主也一同到了,“参见少宗主。”

“免了。”我摆摆手,“是谁胆敢借着本座的名声啊!”

“回少宗主,经过查证此事不在少数,是碍于他们是修真者,才不敢伸张的。”

“这件事多久了?”

“是三月前,或许更早。”

“身为天辉宗供奉,竟能将这件事发展到如此,简直丢脸!”

“少宗主说的是。”

“查,一个都别给我落下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另外,除了紫晴门下有弟子是此事受害者之外,还有他人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我要单独见见他们。”

“是。”

众峰主一一退下,“少宗主。”

“风浔,你还有何事要与本座详谈吗?”

“并无。”

“那便退下吧。”

就剩我一人了……

半个时辰后,四位弟子前来,“御兽峰弟子张子谦见过少宗主。”就是这个孩子吧,若非他,我们都还蒙在鼓里呢。

“丹峰叶子见过少宗主。”一个长着小雀斑的女孩子,还挺可爱的。

“炼器峰江烨见过少宗主。”真是个不错的孩子,手上的茧子足以看出平时的刻苦用心了。

“雄武峰蒋烨见过少宗主。”他和江烨是双生子吧,一个随母性一个随父姓。

“都起来吧,抱歉让你们有了不好的回忆。”我起身走上前,“终究是我欠你们的。”看着他们惊讶的模样,我忍不住笑了,“不必紧张,你们真的觉得本座如传闻那般。”

“我等确实议论过少宗主,害怕少宗主您……”

“哪里,你们都是好孩子,我又何必动怒呢。”哎~“自我兄长离去后,越来越多人打起了我们天辉宗的主意,我也是不得不改变自己,变成那个自己厌弃,令他不喜的模样。”

“少宗主,您与宗主之事我们略有耳闻。”

“是的,您与宗主乃是亲兄弟,却能跨过阻碍走到一起,着实令我羡慕。”原来江烨与蒋烨也是一对呢,“虽然现在还有人指指点点,但我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,哪管旁人何事。”

我拍拍江烨的肩膀,“这句话也是我想对你说的,愿你能与所爱永结同心,白首不相离。”

“少宗主!”瞧这脸红的模样。

“好了,你们有什么心愿,只要是本座范围之内都可以满足你们。”

“那少宗主,我可否亲自处置内务峰峰主沈丹青!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8)